為什麼談了女朋友卻對那方面沒啥想法。?
11-07
談個男朋友試試
- 談了女朋友恨不得把她往心裡使勁塞,把她保護的好好的
- 她就像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仙女,她眼睛裡有星辰大海,不想讓她變得不純潔,一直想讓她做我的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寶貝
- 我jiao的談戀愛目的是結婚,以後好好生活,並不是饞她的身子,要不然跟嫖娼有啥區別,更多的是責任,沒有能夠掀起一片波瀾的能力,絕不會碰她
- 能夠親親小嘴,拉拉手,就已經很滿足了,不奢望其他了
- 聽說第一次很疼,我心疼
- 如果以後分手了,我想把她原原本本的歸還人海,希望她遇到更好的人
我一個女的對那方面也沒啥想法
哦,不對,是壓根連談戀愛都沒想法了,覺得談戀愛太麻煩???
熱戀期?不存在的,母胎單身不知道熱戀啥感覺,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性冷淡
別贊,要臉
不夠喜歡
為什麼我一直單身狗會收到這種邀請?????
![]()
![]()
推薦閱讀:
※聊天學會這5招,讓你心儀的女生淪陷
※原來小姐姐的擇偶標準是這些的啊!
※撩≠渣?其實我也分不清那些撩來撩去的人,是不是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