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找了個183的男朋友算最萌身高差嗎?
11-29
我163男朋友188,而且他好像不止188,他就是覺得188比較順口,我穿4厘米馬丁靴加個兩厘米增高墊到他喉結……我覺得壓力還挺大的,但是帶出門還挺有面子哈哈哈哈感覺路上好多小姐姐都看他,這麼沒有安全感還是第一次!
算嗎(?ò?ó?)...?
理論上,男女相差十五厘米以上才算最萌身高差
但是,莫得男盆友又想有個男盆友的我。。。真不想被邀請回答這樣的問題(?_?)
![]()
我158的也幻想找一米八的!
所以提問這個問題的意義是什麼呢???
20厘米也就是正常的身高差而已,差30厘米才是最萌身高差。
我181女友159按比例算比你倆還萌
推薦閱讀:
※男朋友哪些行為讓你受不了?
※男朋友說情人節是兩個人的節日,憑什麼讓男人買禮物給女生,在一起六年了沒有收到過花,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一直找不到工作,很有壓力,我應該怎麼做?
※男朋友返校該不該跟女朋友說一聲?
※女生應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