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經常和公司的女同事兩個人一起吃飯,作為女朋友你會生氣嗎?
已經分手了,謝謝大家
個人覺得生氣是沒有用的
這是理念和三觀的問題
沒有談戀愛的話和異性出去吃飯倒沒有什麼
談戀愛了,就算沒有結婚
也應該拒絕異性的單獨邀請
如果是不得不一起吃飯的情況
也應該幾人同行避免尷尬
一個人的邊界感不強
那以後就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
嘴上說只愛你一個
身體卻和別的人翻雲覆雨的人也不是沒有
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是不是都是這樣的
如果一個人邊界感很強
一個人沒有邊界感
那就應該分手,避免相互折磨

怎麼可能不不會?是個正常男人都知道避免單獨和其他女生出去吧?
會的,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已婚女和未婚男,是同事,然後經常一起吃飯已婚女勾引了一下(例如說你的羽絨服髒了,要給男的洗衣服啊,送個潤唇膏啊之類的)未婚男就對已婚女產生好感,理由是覺得對方在生活上很照顧自己,於是很快就開始偷情了,公司的人很多都知道。而且因為未婚男已經三十多歲並且一直對公司同事說自己已婚,所有同事包括已婚女都以為未婚男已婚有孩子,就這種情況下,已婚女依然勾引了他。
兩人鬼混了近兩年依然難分難捨,互稱寶貝老公寶貝老婆。已婚男結婚後依然瞞著自己老婆跟已婚女聯繫給她打錢買東西,只是因為沒機會所以沒有開房罷了,後來被自己老婆發現,告訴了已婚女的老公,可以說兩個家庭都被毀了。
而這對狗男女最開始也不過就是同事一起吃個飯,如果不是單身卻不知道男女避嫌,這種大概率對男女之間的事情對感情的忠誠責任都看的比較隨便。
如果女朋友生氣了還要跟那個女同事單獨吃飯聯繫,建議分手!這並不是無理取鬧小題大做!
會的,不管有沒有什麼事,至少不懂得避嫌,而且也沒人會莫名其妙了老和同一個異性吃飯
作為男朋友,不主動迴避,幹啥呢??考驗女朋友的底線??還是考驗自己是不是真愛女朋友??
退一步,如果對方是領導或是需要巴結的對象,也不能經常吧,如果僅靠平時吃飯攀關係,嘖嘖,會不會是人品不行,工作能力也不行呢 要是女閨蜜,呵呵
推薦閱讀:
※《阿德爾曼夫婦》推給恐婚的你:相伴一生的愛情是什麼模樣?
※關於異地戀(10)
※24歲半需要做什麼?
※如何快速有效地吸引喜歡的男人?不會談戀愛的女生更要學!
※那些越談越寂寞的戀愛是什麼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