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知道的Be最慘烈的CP是?包括真人和劇中?
12-14
我以前喜歡勛鹿
盾冬算嗎
A4出來以後,以前的糖再甜也都變成了刀。
雙死不是慘烈(這在歐美圈算HE),甚至生死相隔也不算慘烈。我認為的慘烈,是我以為的愛都是假的。這才是真真正正的Bad Ending.
![]()
所以我轉頭磕起了桃包。
愛是車燈前的鹿。
對家都來了,那我大盾鐵也有資格擁有姓名。
![]()
![]()
![]()
開始我以為是卡黃,夜蝶變人魚。
後來覺得是黑喵,真的沒有明天。
後來覺得是馬鹿,馬鹿變馬陸。
現在我覺得是左佳,做鬼都不會放過你的。
鎮魂
18年夏天我這輩子都意難平,鎮魂編劇就……
鎮魂結局真的哭死,憑什麼就兩個人這樣結果,本來有機會在一起的,真的,就憑什麼這樣啊
不說了,哭了,一想起來就想哭,現在也不怎麼追了,還是心疼啊,多少鎮魂女孩傷心死了
推薦閱讀:
※你萌過最冷的cp有多冷?
※有沒有你們磕的cp,磕的自己都魔怔的的那種,我想看看有哪些cp(OvO)?
※mxh其他34子會粉雲次方cp么?
※怎麼看博君一肖喜歡cue瑜洲?
※總是沉迷於磕CP(而且還是男男CP)無法自拔怎麼辦?
TAG:CP同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