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星之信仰好看嗎,花了一千多抽,現在有點後悔了怎麼辦?
我第一印象是,星之彩
炫舞加克蘇魯,
有內味了
就不能出點特種兵該有的樣子的皮膚嘛?
個人欣賞不了
垃圾策劃,為自己當初充了那麼多錢而後悔,現在就只用木乃伊,雖然有更貴的
我也沖了一千多,什麼都有了,還差一個皮膚,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後悔,不是很好看
吸引人的地方也就動畫前半段的bgm了……
感覺光zi出的皮膚很多都能在別的遊戲里找到相(chao)似(xi)點,舉個例子叭,像之前的那個獵人皮膚(忘記名字了)
![]()
和《刺客信條:叛變》里的主角(我又忘記他叫啥名了)雖然服飾不同,但是感覺兩者的形象別無二致啊!!
ss7賽季新出的一個皮膚:星之信仰 ,一出場就給人一種像是《蜘蛛俠》里神秘客的樣子,加上出場動畫(自己登錄回去看叭),讓人更加肯定不會是神秘客的弟弟吧(很迷)雖然顏色不一樣。
還有ss7賽季另一個皮膚(又忘記名字了),就是解鎖ss7賽季手冊的新皮膚,看過《黑豹》的夥計們都看出來了,「這不是特查拉的妹妹 蘇睿嗎?」。。。。
總之,光zi每個賽季出的皮膚都是花里胡哨的,畢竟也是為了吸引玩家的眼球,從而想利用玩家的獲得欲來撈金(不然怎麼吃飯)而且,超過半成以上的皮膚設計出來都是大多數圍繞遊戲角色為女性的狀態,來進行主要(視覺)感官設計的,(好想要猛男角色啊啊啊啊)個人觀點啦。
最後一點,皮膚除了以上創新問題,視覺體驗問題,還有一點是:穿上這些皮膚,蹲在草叢裡都能被八百米外的狙擊手看到。。。。我尋思著,這不是求生遊戲嗎,打起架來穿一身金光閃閃那是怎麼肥四。。?
好啦,以上是我的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丑 我有點越來越看不透光子的審美了 還有那個出場動作也是尬的不行 腦袋跟水晶球似的 欣賞不來
推薦閱讀:
※和平精英開掛真的沒人管嗎?
※為什麼很多人卸載了和平精英?
※無限月讀是否才是實現和平的真正方式?
※你看好手機遊戲《和平精英》的發展嗎?
※難產的和平協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