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欠錢2000元不還,現在聯繫不上人,還拉黑我方,這種情況可以起訴對方嗎?
起訴可以,不過嘛,你花費的時間和精力。可能都超過2000了。
這還是在你不請律師的情況下。
我幾乎沒見過不請律師,起訴狀一下子就能寫對的人。
你有證據嗎?有借條嗎?借條有效力嗎?如果都沒有就洗洗睡吧,別廢這勁了。兩千塊錢,就算你啥都齊全去打官司,耗費的精力和時間大概率不止兩千塊錢!這年頭,兩千塊錢買個教訓不貴!
起訴!
先網立案,一般會提前調解。
打官司50元。
讓他進失信人黑名單
為民除害
功德無量
![]()
![]()
這個數,你去起訴他還不夠起訴錢了,別折騰了,花2000元看透一個人的人品,以後再見面知道他的為人就行了,借錢免談,當然了誰也不想損失錢,但是你遇到這種人也是一種背運,說實話一個月工資也就回來了,當然了你要是不嫌費事,費用上你不考慮,那麼我也不會攔著你,因為起訴到開庭審判都是需要費用的,你作為原告你的花費為了2000元,你告贏了,你的損失遠遠大於2000,你自己斟酌,我想說的就這些,你的事情你做決定。
電子書好好賺錢作者 簡七會員 6 折¥ 29.40去查看?
可以,準備好借條,轉賬記錄等
當然可以起訴。
2000塊不值得
可以的,但需要對方的身份信息
有借條就可以,沒有的話聊天記錄,轉賬記錄,錄音也可以
當然可以,有對方的身份信息嗎?欠條?
發給函就差不多了
朋友欠我三千不還怎麼辦
有證據就可以起訴,但勸你通過其他方式處理,因為起訴耗時費神,為了2000不值當地
只要借款的證據(借條、轉賬記錄等)還在,就可以找律師幫忙起訴。
不過找律師幫忙起訴,起碼要6000+以上費用。
如果起訴成功了,對方被列為執行人,還存在對方是否執行還款的問題。
所以綜合來講,2000塊起訴的性價比不高。
還是慢慢要吧,起訴費也不少了吧
有證據就行,沒有證據的話,我估計你話費打官司還有其他費用都不止兩千。或者就當你自己買個教訓吧,
推薦閱讀:
※做凍品再窮,不要欠錢玩消失,再難,不要說話不算數。
※債主必讀:快來pick你的追債寶典!(上)
※欠錢不還的趕緊看!派出所有辦法對付你了
※呂伊飛為什麼不還錢!
※欠錢不還怎麼催債,如何討債,遇到了老賴怎麼辦?





電子書好好賺錢作者 簡七會員 6 折¥ 29.40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