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exo聖誕冬專,藝興回歸的機率有多大?
謝邀。本人覺得這次exo聖誕冬專,藝興回歸的幾率稍大一些。為了兄弟團和粉絲,他或許會抽出時間和他們一起去完成這次聖誕冬專。
2013年exo冬專是《十二月的奇蹟(Miracles in December)》,那時候吳亦凡、鹿晗、黃子韜也在團隊中,這是他們12人出道第一張冬專,滿滿對粉絲的愛,也能看出那時候的他們都還算是比較稚嫩的。
但2017年,本人認為藝興有很大幾率會出席,畢竟藝興還屬於exo,這種團隊的事缺的太多對公司也說不過去。因此,行星飯也不要太擔心,耐心等待官方的好消息吧!
謝邀,回歸的概率幾乎為零,目前藝興回歸最大的阻力不是行程衝突,而是中韓關係的惡化。而藝興的愛國情懷受到了韓國網友的抵制,公司也是為了南海事件照顧東南亞粉絲情緒,所以四輯和後續都沒有藝興,否則藝興應該會參加專輯的錄製才對。而且其他八位成員也沒有在打歌節目和綜藝上提及藝興,chen甚至在被問到在中國人氣最高的幾位成員的時候可以迴避掉了藝興(此處拒絕唯八粉和毒唯添油加醋)很大程度上是為了照顧韓國粉絲和東南亞粉絲情緒,因為這次是雷鬼風,那邊的市場比較開一點。再按照目前藝興剛剛發行了二專和國內行程繁忙程度來看,根本不肯參加冬專的回歸。最後,EXO,we are one!相愛吧九錐!
本寶寶,手繪團徽,不好看請見諒??
幾率應該不大,今年應該不會參加團體活動了,大家都知道行程緊是一方面,另外種種原因可能要等到國際化形式好轉了以後吧!不過還是蠻期待他們合體的,希望世界和平!
我覺得藝興可能會參加,畢竟快年末了,exo這一次的投票有些差距,又快到年末大賞了,關係到組合,藝興自己肯定非常想要回歸的,他肯定也非常想念和成員在一起的舞台了。
而且,冬專一定要集體回歸才是we are one啊!藝興現在在中國的事業很好,但舞台才是他最愛的地方,音樂才是他最愛的,而和成員們一起站在舞台上才是他最快樂的事吧!希望sm能滿足粉絲的心愿,讓九錐合體!
沒時間啊,新劇開拍了,
為什麼要回歸?
估計回歸不了啊,因為馬上藝興要進黃金瞳劇組啦。再者就是目前中韓關係這樣尷尬,SM是不會冒險的不過,我還是很希望我們藝興回歸的,好喜歡舞台上的他啊,也很喜歡在成員們中默默努力的他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