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為何要睡午覺?
05-13
一:倉鼠是夜行動物,即夜裡出來覓食活動。雖然一身密密的毛毛,但它的原生地卻是沙漠。沙漠白天陽光灼熱濃烈,倉鼠就躲在洞穴睡覺補充精力,晚上出來。
每隻倉鼠都是一個小可愛,它們膽小又敏感,白天它們睡覺的時候主人一定不要隨意打擾、驚嚇到它們。基本上,晚上七點之後它們就開始活躍了,主人要跟它們玩可以在這個時候。多陪它們,增進熟悉度後,就不用擔心它們會咬你了,我家幾隻現在隨便抓。
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