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怎麼對待愛家暴與冷戰的老公?
*^_^*首先我想說的就是:男人的拳頭是用來打江山的,可不是用來打自個女人的。
*^_^*家庭暴力只有0次和無數次,男人婚前把女人哄得像仙人,為的就是婚後自個當仙人!不要再相信談戀愛時男人們的表面偽裝!家暴,女人永遠是弱勢群體……打自己老婆的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_^*有個真實的故事,一個女人被老公和公婆家暴了,就在湯里下了毒鼠強……看著婆家一大群人正準備用湯時,她後悔了,告訴他們湯里有毒別喝湯?從此那些人再也不敢碰她了……
*^_^*終上所述,你覺得像你所說的這種老公還用得著當他是一個寶嗎?像你所說的這種男人還是越早離開的越好那!作為家暴中弱勢的女人來說,你不是儘快的想盡辦法離開這種男人的話你會覺得你的生活還有多少的希望呢?如果你還是捨不得的話,那麼我只能告訴你這麼一句話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家暴和冷戰都是婚姻中最大的殺手,都要不得,面對這樣的老公,你不能忍氣吐聲,委屈求全。
一般人婚姻中,出現家暴或者冷戰其中一樣,都會苦不堪言,你這老公還佔了兩樣,真是讓人不知道說什麼好!
男人家暴時,拳腳相加,狂風暴雨,沒有理智,女人無論在體力上,還是塊頭上都不佔優勢,就如一個小綿羊面對老虎獅子般的攻擊,只有挨打的份。
冷戰,就更是讓人寒心,冷冰冰的面孔,對你不理不睬,不聞不問,每天猶如生活在冰窖之中。
家暴,冷戰,這樣的生活猶如冰火兩重天,每天水深火熱的日子,真不知你是怎麼熬過來的?
建議,能離婚就離婚吧,不要再繼續下去了。為了自身生命安全。
喜歡我的回答,那就點個讚唄!你有什麼想法,歡迎留言哈!想看我的更多精彩回答,那就馬上關注我吧!
首先家暴是身體上的折磨,而家暴有了一次,就會成習慣,這樣的老公喜歡用武力來解決家庭矛盾。而冷戰是對心理上的摧殘,會使人在內心深處對家庭失去依賴。有這兩種情況的都是對家庭極具破壞性和殺傷力的。況且男人的拳頭是用來打天下的,不是用來打老婆,女人本來就是弱勢群體,用拳頭來對付老婆,說明你是無能。
因此,建議遠離這樣的老公,這樣的老公是不值得為之付出,也奉勸有這兩種情況的老公,為了家庭和睦,要從內心深處做出自我剖析。作為人和人相處,不是用家暴和冷戰就能讓人屈服的,既然能組建一個家庭,就要用愛去溫暖,用關心和理解去感化對方,多換位思考。
喜歡冷暴力和家暴的人誰攤上都害怕,如果說直白了他不是很愛你,一個愛自己老婆的人是不會家暴和冷戰的,說難聽的他不把你當人看,我不管你們倆是怎樣走到一起的,沒有愛的婚姻是很難維持下去的,現在是男多女少,作為男人你不是很優秀有一個女人願意嫁你就不錯了,雖說家裡不是講理的地方但它是講親情的,這個女人嫁給你是你家庭的一份子你就應該給他寬容和包容的心,別辜負了她應該為她遮風擋雨,不要寒了她的心,如果你認為她不適合你,你可以讓她自由飛翔,這樣也顯示你有一顆寬懷的心胸,女人遇到老公冷暴力和愛家暴,不應該回娘家但應該報警,還不見他改掉這種臭脾氣直接起訴離婚,作為一個男人要給女人一個溫馨的港灣,所以說相吵無好嘴,相打無好手,不管怎麼說都不提倡家庭暴力和冷戰,這樣只會讓婚姻走向終結,一個美好的家庭就會散了,
家暴是對身體的損傷,冷戰是對身心的下毒,二者都是對感情生活的催殘和暴恐,是婚姻生活的殺手,無論使用哪種傷害都會在靈性中有傷疤。有此行為的一方在成長過程中也必有此傷害過,所以經常以牙還牙的行為用於身邊最親近的人以達心靈深處的安慰和平衡。因此建議有行為的人,理智分析,不要一棍子提議離婚,嚴肅認真地處理第一次破壞行為,杜絕成為習慣的生活方式。
這個問題分開說吧!
看你個人心裡還想不想跟他繼續過下去。
如果想繼續過下去,就得找找原因,他為什麼家暴,是什麼引起他家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點,或者雷區,你了解了就盡量避免,不要觸及他的痛點!我相信他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家暴!
冷戰也是一種暴力,也要尋找原因,對症下藥!
雖然說,不管什麼原因家暴都是不對的,但是你可以離開他嗎
要是他無緣由的家暴,他還是經常性的,那就果斷離開!避免傷害!
歡迎提出不同意見,評論區留言!
能過就過,不能過就散,畢竟命比錢重要,大不了一切從頭再來。
家暴和冷戰不只是男人的專利,我談了一個,開始還可以,可能是才開始交往隱藏著吧,隨著交往時間的延長原有的性格就慢慢的暴露出來了。任性,刁蠻,家暴,冷戰這個女人佔全了。我對她投入了真心,可我受不了她的無理取鬧和任性,家暴和冷戰。在臘月二十七分手了。
一個動不動就冷戰的男人要麼就是本身性格不健全,要麼就是不愛對方。不管哪種原因,都會讓對方崩潰,絕望。所以遇到這種情況,最好還是趕快遠離這種男人,否則身心疲憊、度日如年看不到希望!
這人也夠難纏的,要麼動要麼靜,不過不管怎麼樣都是一種暴力。女人要對婚姻內暴力說NO!人一輩子說長也不長,如果面對暴力哪豈不是度日如年,如果有孩子一樣影響他的成長跟未來,看過印度哪部《神秘巨星》電影,你可以借鑒一下哈。
推薦閱讀:
※28歲是不是可以隨便結婚就算了?
※我在一家五金廠工作,這裡的員工為什麼90%已經結婚?
※過早的生育孩子對整個家庭有沒有弊端?
※婚姻中兩個人除了必要的溝通已無心靈溝通,還有必要繼續么?
※人為什麼要結婚,不結不行嗎?
TAG:婚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