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婆不舒服時老公很不耐煩,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維持嗎?
首先任何一個婚姻沒到完全破裂的時候,雙方都應儘力維持,否則幹嘛結婚呢,我不知道你指的不舒服是情緒上的還是生理上的不舒服,說一句實話,男人結婚後對老婆的敏感程度不同於戀愛中的那麼用心,婚後有柴米油鹽等許多日常生活中的鎖事,也許分散了老公的注意力,或許是你老公根本沒有意思到你的不舒服。
所以,這時就要想辦法將自己需要老公關心的信息傳遞給他,而不是自己悶在心裏面胡思亂想,有時候心裡生悶氣所想的,完全是自己的多心,夫妻之間應該是有問題及時溝通,完全可以坦誠相見,而不是如婚前讓男人去猜,心情不佳直接告訴他,今天因為心情不好,是否可以如何等,如果是生理上的更應該告訴他,及時的交流對於夫妻感情的和諧是重要的,都是成年人,又是夫妻,所需所想直接表達吧,也許你的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
謝邀。
自然是要維持,因為婚姻不是小打小鬧,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結束的東西,夫妻生活中有生氣、有煩惱,有溫暖、有幸福,兩人應該互相包容互相愛護,去用心去維持這個家庭。
婚姻之所以說是愛情的墳墓,是說結婚之前各種看似美好、看似自由、看似浪漫都在結婚之後變得向現實靠近,每天和柴米油鹽打交道,和生活瑣事不斷,這時的心態和人生奮鬥目標已經不是事業有成,而是讓這個家庭越來越好,以自己的家人幸福為目標。
夫妻之間應該互相包容鼓勵和互相貼心的溝通交流而不是用自己的喜惡去疏遠和交惡。
當老婆不舒服時,老公很不耐煩,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婚姻還是有必要維持。
婚姻應是相互包容,相互尊重。
現在人們婚姻不能容忍一點瑕疵,動不動把離婚掛在嘴邊上。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今生能有緣結為一家人,前世也是有緣人。無論男女都應惜緣。
老婆有病不舒服,老公應關愛呵護,若是表現不耐煩,做的肯定不對。
"欲先取之,必先予之"。夫妻只有真心換真情,才能相扶相持到白頭。
老公若有病,老婆也"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他不耐煩。那老公又有何感慨?
夫妻之間出現問題,兩人應多交流溝通,別有話有事悶在心裡。
婚姻也是"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發"。
語言是打開心靈的鑰匙,婚後的夫妻,也要多交流,兩顆心才會越走越近。
這得分兩種情況,這個很不耐煩是通常都是如此嗎?還是只是最近一段時間呢?
如果老公長期都是這樣表現,那是有問題的,要麼是感情的不深,不願意付出,要麼是就是老公的人品問題,缺乏責任心,不能共患難。如果是這種情況沒孩子的情況下還是早分早好,畢竟我們結婚還是奔著互相扶持,攜手奮鬥去的,不舒服的時候能體貼關懷那不是夫妻間最基本的義務嘛,這都做不到還是另覓佳偶的好。
如果老公是近期如此那就要了解一下是不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或是有什麼煩心事兒,畢竟誰都有鬧情緒的時候,心情不好對待別人就會缺乏耐心。這種情況就要多體諒一下老公,幫他解解壓,解決下煩心事兒才能皆大歡喜。
我們都嚮往一生一世的愛情,婚姻中兩夫妻的經營之道需要藝術,需要技巧,需要高情商,我們內心都渴望著一生一世只牽這一個人的手,走完這一段旅程。
再來看看,經營婚姻需要信心,需要勇氣,就像面對一座山,仰望著它,是那麼美麗,賞心悅目,低頭看卻是崎嶇坎坷,彎蜒曲折的羊腸小道,戀愛時的你儂我儂己被婚姻徹底埋藏,戀愛時在面前展現的優點消失貽盡,取之而代的缺點,毛病一覽無餘,婚姻中每日的柴米油鹽,頭痛腦熱,瑣碎之事覆蓋了戀愛時的全部感覺面對這一切,內心不免會產生一絲畏懼,怎麼去適應婚姻生活的真實,也需要耐心。別試圖改變對方,試著改變自己,夫妻抱著同樣的心態,磨合,學會給予對方更多的關愛,學會怎樣委婉地傳達自己的喜怒哀樂,多關注對方的感受,也是經營之道的技巧之一。
將珍藏在心中的戀愛的感覺,經常拿出來加加溫,曬一曬,那是只屬於你們倆個人的財富,是婚姻堅實的基礎,是踏平坎坷的動力,所以手拉手,一起去攀登高峰吧!
現實中我見過這樣的情景。但是他們沒有分開。因為為了家庭。如果從直觀角度看確實沒啥必要一起。性格不合,又不開心,每天看著都煩幹嘛還要一起。但是如果有其他因素影響的話。那就不一樣。很大部分是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如果還沒有寶寶的話。那更無牽掛。就無所謂了
首先謝邀。夫妻雙方最重要的就是和諧,如果老婆老公都不高興。如果沒有孩子就很好說了,辦理離婚手續就好了!好聚好散,對誰傷害也小一些!如果有孩子的話,建議互相遷就一下,再理解一下,盡量為了孩子別離婚,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對於孩子來說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對他的成長都有很大的影響,孩子會沒有安全感,膽小,自卑,一系列心理問題!毀家庭其實毀的是無辜的孩子!
要維持當然要維持,當自己愛你的人身體不舒服很不耐煩,這裡每一個人本人機能反應,對自己愛人身體不舒服時,做為我理應進行開導她和勸說,不要無理的指責她,不要和她冷戰,不要風言風說和她對著干,不管她在以前是不是深愛著你,還是你愛不愛她了,我們每一人都學會理解和寬容我們身邊的人,這樣我們的家庭才能和睦,家和萬事興嗎,你說對吧。
有一句老話,久病床前無孝子。子亦如此,何必要求夫那麼多呢?婚姻需要經營,不要要求那麼多,因為女人本身是感性的,男人是理性的,一開始也許是愛情,到最後經營的好是親情,不好就是搭夥過日子了。
推薦閱讀:
※為什麼岳夫人不同意岳靈珊嫁給令狐沖
※如果在大學不談戀愛,會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嗎?
※前任結婚了可我還是忘不掉他怎麼辦?
※一個離婚的三十歲男人,他五歲的女兒患有罕見病,他還能遇到真愛嗎?
※八年婚姻即將結束,兩個年幼的女兒歸我,經濟困難,該怎麼辦?
TAG:婚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