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如何看待工作?


瀉藥~

仔細看了題主的描述,我的建議如下:(選擇性看待)

如果害怕被淘汰,隨時都可以為自己充電,看書,考證,充實自己,網上資源這麼多,你就不會好好利用嗎?不要為自己的懶惰找借口!

與其在這提問題,找自我安慰,不如現在就做出決定。建議如下:

1.在公司先呆著,但要找准自己定位,看到更好的發展前途,果斷跳槽

2.不喜歡就辭職,網上投簡歷,重新開始

小編知道,大道理大家都會說,都明白,但難的是什麼?是執行力和行動力啊,走出安逸區,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另一面的閃光點!說了這麼多,但怎樣規劃,還是得看自己,別人幫不了你!

祝福題主能做出正確的決定,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ps:我是七月箋

如果覺得說的有點道理

請關注我吧~

歡迎評論補充~


謝邀。

通過你描述的。並不知道你在公司是個什麼職位。也並不知道你每個月房貸多少。工資多少。所以沒有辦法給你合理的建議。

大概給你幾個建議吧。

1。如果你在公司屬於中高層。那不建議你換公司。因為你工作最多三年。按你說的公司沒有什麼大名氣。去別的公司不說從頭做起也不會有現在的待遇好。不如在這份工作上做出點業績。開公司么。沒誰希望公司不好。你經理也是。如果真的做出什麼。他會重新看到希望。也會重用你。

2。如果只是普通員工。可以嘗試去面試一些其他的企業。人挪活樹挪死而且普通員工的待遇都差不了太多。無非就是試用期工資低一點。

說的都是建議。您可以按照自己實際的情況做決定。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心


其實如果沒有找到合適的而又能賺錢的門道之前,既然自己選擇了一份工作,就要全心全力的做好,最起碼有了工作,我們的生活才能維持!喜歡的工作就努力干!爭取步步高升!不喜歡的要不辭職,選擇自己喜歡的行業,要不就消除消極的因素!努力過好每一天!


工作是你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他代表你的能力,你的生活,他代表你未來的生活質量,甚至你的家庭,他會影響你好多事情,所以不能小看你的工作。


推薦閱讀:

TAG:程序員 | 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