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你感覺世界上的好人還是挺多的?
是真實的經歷,善良的言行,大氣的舉止,熱情的關愛!讓我感覺到世界上的好人還是挺多的。講兩個我的親身經歷:
雪天路滑,下班回家,一個轉彎,把我摔下,路人扶起,感動哈哈。年前下了三場雪,最後一場比較大,晚上9點下班從??牛排店騎車回家,路滑,過往車輛行人都小?心翼翼的謹慎駕駛,當我過了第一個紅綠燈,騎至仁和堂藥店時,一個急轉彎「呱唧」一下,「啊!」把我撂地下摔的多遠!呵呵,怎奈我沒騎我那個愛瑪滴大電車,騎個小的,哎呦!摔死我了!摔的我滴屁股瞬間感覺好疼啊!當時就起不來了,坐那兒……
這時一位大姐和她兒子從南向北走路過,看見我就奔我這來了,他兒子給我掀起躺在地上的電車,大姐說:「哎呦喂!你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然後把我小心的扶起來,又說:「雪天路滑,拐彎處就不要騎了,牽著走,摔著就不輕!還能騎嗎?」我感激的說:「謝謝大姐,謝謝帥哥,好點了,估計還能騎吧,謝謝!」「慢點騎!」「知道了,你們放心吧!」感人的一幕,體貼的動作,溫馨的話語,暖我?心肺!
暖心?有魅力的司機大哥,回憶滿滿……兩年前我去超市購物,買了一大購物袋食品,放踏板上騎著回家,當行至大轉盤時,就聽「撲哧」一聲,購物袋突然滑落地上去了,我就趕緊下車去撿,我下意識的一抬頭,卧槽!前面怎麼趕來這麼多車啊!我正猶豫要不要撿,就看到最前面的一輛轎車??突然打開車窗,一個司機大哥探出頭來,朝我喊:「快撿!我給你堵上!」
就在他帥氣的滑動方向盤掉轉車頭,豪氣的為我堵上的那一剎那,世界第一酷男!??在我眼??前就這麼突然出現了!彎腰我趕緊撿……這個故事每逢想起,?心裡暖暖的!好心的司機大哥,讓我終身難忘!由此想到了韋唯唱的那首經典老歌《愛的奉獻》: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在沒有心的沙漠,在沒有愛的荒原,死神也忘而卻步,幸福之花??將處處開遍!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因為有些缺陷,導致我每次找工作的時候都不是那麼容易。而且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有一個漂亮的臉蛋,到哪都很吃香的。正因為有些原因讓我很自卑,總覺得跟別人差著一截兒。不過我現在出來這麼久,也明白一些。我每天都跟傻子似的大大咧咧,樂呵呵的,也不去想很多事。正因為這樣每到一個地方工作,領導都沒有因為我的一些外在因素所影響。還老是誇我,讓我慢慢變的也有一些自信。雖然老天沒有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卻在工作中每次都有貴人相助。所以我就想一直工作,因為上班的時候是我最開心的時候,有一群逗比的同事,讓我的生活多了很多光彩。我覺得讓我最驕傲的時候就是能給他們帶來快樂做他們的逗比,至少我覺得我不是一點用都沒有。還有每到一個地方,領導同事都很喜歡我,很寬容我。我不喜歡聽或者做的事他們都盡量避開,特別遷就我,有種另一個天堂的feel!
我挺喜歡鳥的,有一次見到一隻雲雀,在我頭上飛來飛去,好看的不得了。那時候我還小,十多歲吧。見到雲雀開心,就吹起了口哨。雲雀好像也喜歡我吹口哨似的,就一直在我頭上飛。一人一鳥,好不快活。
突然,一泡鳥屎破壞了所有,真的是剛好落在了我的臉上。我頓時勃然大怒,忍不住罵了一句死鳥。口哨也不吹了,還撿了一塊石子打它。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只不過碰巧你遇到了一隻壞鳥而已。其實有可能壞鳥並不壞,雲雀還是美的,它拉屎也沒錯,錯的是什麼呢?錯的是巧合。
你心態好點,世界就沒好啦!不信我給你五百萬,你肯定會說全世界都是好人。當然這句話我是騙你的。嘿嘿!
推薦閱讀:
※爸爸走了大半年時間,覺得自己的世界黑暗,做什麼都提不起精神,覺得心累,怎麼辦?
※世界上最古老的魚是什麼魚?
※假如音樂在世界上突然消失,世界會受到什麼影響嗎?
※如果把太平洋的海水抽幹了,會發生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