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twice新專輯《TwiceCoaster:LANE 1》?
整磚質量還不錯,TT作為三輯主打可以說並不讓人失望。
這次回歸前JYP還是這麼套路,前期宣傳滿滿四代團清純風,讓人有點失望,然後teaser1放出了萬聖節主題,我心一下子就穩了。萬聖節這種主題就是要演繹搞怪、黑暗,所以MV妥妥地會搞反轉cos,這很兔瓦斯。Teaser2出來很受好評,兔牙唱的開頭很抓人,結果整磚試聽的時候普遍覺得TT的副歌不是很好聽,所幸完整版里,這段的感覺並不一樣。
MV一如既往地充滿了趣味性。優雅玩殭屍主題,加油玩啦啦隊和電影cos,這次則是萬聖節和動畫cos,充分體現了TWICE九人九色,活潑又古靈精怪的團隊設定。雖然有人對cos感到疲勞,但是相比其他團MV里人設的複製粘貼,這是很聰明的做法,有利於讓每個人展現出自己獨特的一面,而非「大家都一樣,找找誰的臉好看些」。比如MV每次都會暴露傻娜的傻。這次cos的造型我覺得比較成功,惡魔兔牙,海盜南,汀克貝mo令人印象深刻。

個人感覺的是從歌曲來看,我也認為優雅地&>TT&>cheerup,cheerup的大火真是難以預料的,可是優雅地剛出來的時候無論是MV還是歌還是現場我都刷了好多遍,那首歌初聽真的是質量上乘,TT有點後勁不足,雖然還是很可愛很青春可是不免有點點過,沒有了優雅地和cheerup出來的清新元氣感,不過吸少女粉和大叔粉是妥妥的,個人同上認為,三回過後應當有一首類似《The boys》、《Irony》、《女總統》類似稍微「硬朗」點的風格,更能凸顯多元和話題性,同時展示下實力打打臉從舞蹈來看,這次是有野心,大概是shyshyshy火的一塌糊塗讓策劃們卯足了勁要創造下一個話題動作,這次來看MOMO、SANA、小姐姐的PART都有這個潛質非主打的感覺還是可以的,全團風格很一致,被彩英的「you are one in a million」那句秒的不行不行的,才知道為什麼讓RAPPER來唱開頭和最亮眼的一句,真的很適合,另外歌曲和之前的風格還是挺一致的,出道專的「truth」、"再一次"這種風格不知道還能不能再來一次,深得我心,另外翻唱的「珍貴的愛」也是單曲循環很久的,這些風格都挺秒我的從第一周的現場版來看,一場比一場好,我倒認為非主打那首《1to10》真的實在是太吸睛了,舞蹈編的很好,美得不要不要的,服裝不知道是cody在線還是私服,簡直太美了!!!!怪不得韓網評論清一色是看臉就夠了誰管實力,因為真的實在是太好看了!!!而且個人也覺得這首歌編舞雖然不難,但是很好看,想到下一周開始就看不到這個舞台了淚目
怎麼說呢,twice的歌曲與mv 首刷第一遍都會覺得普通 也太普通了,第二/三遍的時候通常都會立馬陷入坑裡(無誤)然後這次的主打不像cheer up和出道曲那麼洗腦,反而是完完整整的fan service(個人很愛)twice的mv有個特點就是平均把每個人的魅力都展現出來,這是我飯kpop幾年覺得團里人氣都挺平均的一團。
然後twice這團的有魔力通常一飯上就飯整團,再加上看看油管老外的反應又會火好一陣子了。
聽了幾遍,並沒覺得所謂的好聽,洗腦到哪裡
最近也是奇怪,ioi的那木那木那木被路人說各種洗腦,我愣是覺得難聽到爆,什麼鬼的調調 然而阿粉的only one被各種吐糟,我初聽就覺得好洗腦啊好洗腦,恩地那part超好聽啊?
但是TT mv驚艷到我,畫風太美,每個妹子都有自己的風格,舞沒注意。
會怒刷mv,歌就算了哎嘿,我是第一個來的~昨天晚上研究了一晚上新專,首先回歸大發吧~看評論還是有很多人說zzyTD梗,那她做出的事情已經成定局,該倒的歉也倒了,我對此就不再多說,也請大家穩定愛國情緒,喜歡聽歌的聽歌就好~然後來說說專輯,主打TT歌曲有點洗腦~感覺這可能是接下來幾個月各個女團爭相跟風的目標了~小洗腦主打TT走魔幻風~九人九色~編曲十分心機,感覺是非常適合twice自己的歌,又不同於cheer up~看了mv之後,看了個舞蹈的大概,還暫時沒有k到點~要看之後現場了。不過mv很新穎,劇情穿插也不錯,娜璉《小惡魔》;子瑜《巫後》;志效《冰雪女皇》;Momo《小仙子》;定延《木偶》;多賢《兔子》;Sana《佐羅》;Mina《海盜》;彩瑛《美人魚》,反正就是蜜汁喜歡娜璉和多賢 。就非主打聽了幾遍,沒有影響特別深的歌曲~這樣還不錯,突出主打,我再聽幾遍~慢慢補一下。(其次前面翻如何評價cheer up,啊哈哈哈,吐槽shyshyshy的也有,吐槽歌的也有,神他媽奶一口,我不奶窩好機智~)再來吐槽兩句MV,多賢那隻兔子一出來搖了兩下頭簡直心臟阻擊,實在忍不住想笑~momo在剛出場的時候斜馬尾也敲好看~子瑜確實顏值高氣質好擋不住嘛~志效冰雪女王也十分成功,(衣服好看)。不知道最後to be continue不知道是個什麼梗~然後說說形勢,握草今天一大早起來就看到ioi被擠下各榜一位了,之前看到回歸我就發微博說twice是ioi一位強力競爭對手,沒想到這麼強~shyshyshy積累下來的人氣還是太可怕了~
之後十月末其他回歸目前還看不出有什麼能阻擋twice,如果有,可以在評論里提出來~
ioi不能占榜了,一位也難拿了,kpop債見~世界債見~
one in a million 絕對是寫給我們每個fan的 炒雞喜歡
Once來答一下。成績的話不吹也挺無敵的了,新女團第一妥妥的。音源兩天Perfect All Kill洗榜了。油管首日597萬。40小時破千萬韓團最快紀錄。專輯首日三萬?破女團紀錄。兩日五萬?。說實在的這成績撞誰誰怕吧。
說專輯。總體質量高過Mini一二輯。主打歌個人認為優雅大於TT大於Cheer UP。但是主打確實不是我的菜,MV也不是,編舞也不是,看了初舞台和Jelly Jelly表演心裡就只有失望兩個字。MV里多賢是真可愛!個人覺得最出彩的。主打的Key低了很多,目測這次回歸Live會有很大進步。
這張專輯蜜汁日風,所有歌曲除了TT我都喜歡,而且是很喜歡,超過主打。收錄曲的質量和誠意遠遠大於前兩張專輯這個要絕對表揚。最喜歡Ponytail!就是喜歡日風哈哈哈。造型:三次回歸第二吧。理想中的造型:我希望Mina回到黑長直,大姐回到優雅的造型,子瑜扎馬尾,多賢彩頭髮,定延頭髮再深一點,Momo還是金髮最好看,sana嘛我最喜歡她灰發的時期,小隊還不錯,彩英雙馬尾也夠可愛。毛衣那套打歌服很棒,就是不知道現場是不是要把香芋色的那套複製粘貼成多個顏色...不過不管Twice出什麼專我都會買,出什麼歌我都會聽就是了,穿什麼做什麼都覺得美啊~因為是TWICE啊。最後祝我兔大發~第一次聽:word媽什麼玩意兒 編曲大於旋律 只有娜漣開頭好聽 想把黑眼掐死.... 娜漣唱的很甜跟歌曲很合適 其他妹子看看現場再說 可惜定延還是那麼幾句
昨天聽了幾遍今天已經不自覺哼唱了 還是挺洗腦的 那句i love u so much~而且整張專輯質量不錯 非主打都挺不錯 私心喜歡jelly jelly 這裡~這裡~美顏勢不可擋!
兔阿斯現在的成績真的很好 油管馬上400W 銷量第一天破三萬 一天三萬對於一個女子組合已經是很棒的成績 音源洗榜 今天的sc也人山人海大猩猩應該在背後開心死了
但是還是有擔心的 普通組合從開始到走紅都是有一段不算很平坦的路程的 可是兔阿斯現在太順了 以後的路只能她們自己走了 現在三部曲已經奠定了位置 希望以後再來首神曲 妹子們實力上來了 什麼都不擔心了( ˙?˙ )/

謝邀。
主打兩個槽點:句尾蜜汁上翹和輕聲,編舞乍看一般。
這首主打的結構和形式不算新,待我想想在哪裡聽過類似的。。。
不過看這架勢,兔瓦斯打歌如果不能大爆,那也不是自己不行,是敵人太強大。
舞台真的太軟太甜了,我要被平井桃圈粉了
p?s哈哈哈哈已經見過兔瓦斯本人的我表示一輩子都不脫飯
真的美的不行!放一張圖片做預告,韓國游結束會寫文章


momo依舊萌到不行,我覺得以後可以試試把劉海撩起來,帥氣一點。
其他歌也是良心作,我現在特別擔心我要是去pc估計簽售都買不起了,不知道要買多少張專才能抽到,看看這次銷量是趨於平常化還是又一波大爆吧,只要成績好,能不能參加我都無所謂。至於成績什麼的,看pc的看法,不在意那些說難聽的人,你覺得難聽也沒人逼你聽,pc喜歡就夠了。說我粉絲濾鏡厚的也隨便,反正我喜歡自家團不鳥別團就這樣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舞也好看!!momo超級可愛!!!mina最美!!!!sana和兔牙一級萌5555555愛小姐姐們愛櫻花line
路人。第一次聽主打的時候只想說太普通了……結果聽多幾遍之後腦子裡只剩下i am TT……
整張專輯的MV連帶最近打歌的視頻看了個遍,實在忍不住回去刷了女帝重逢的世界...感覺怎麼說,太嫩了,而且並沒有女帝當年的氣場,雖然女帝剛出道時候也很稚嫩,但精神頭兒就不一樣啊...twice是完全沒怎麼開化的樣子,唱歌的實力和組合的磨合都是..不會第一眼就覺得是一個可以長期登頂的女團該有的形態,明明還是一群小孩子嘛最近一次打歌,twice勝了泰妍的11:11,確實大勢中,也有可能是因為老阿姨一路從少時飯過來跟不上潮流節奏了...
只不專業亂評一下主打-ONCE抱歉惹
這首歌其實還滿抓耳的,感覺比cheer up還抓
只是MV沒有cheer up來的驚艷,雖然還不懂cheer up在紅啥,可能是MV拍得好吧至少我還是被9位給圈了跟上一張一樣,歌唱跟舞蹈難度都不高,因此很期待實力是不是能有所提升一下但被她們MR Removed震撼到,161024 showcase幾乎只聽到蓮娜在唱阿其他聲音不知道不是被吸入異次元了,全場幾乎靠墊音。我對於音源是持肯定態度的,但深感兔瓦斯的唱功實在有些SUCK161028的有好一點啦,至少大家都願意唱歌了每個人的聲音都有出來,但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墊音沒消乾淨總之還是希望他們進步啦,我現在有點脫飯的跡象,還是會持續關注希望哪天她們能夠打臉我對她們的認知,加油!!成績不評論 因為我知道很好 。
teaser出來的時候真是被林娜璉的開頭驚艷的不要不要的 結果完整版出來 。。。天啦嚕和我聽的teaser是一首歌嗎???承認吧這首歌如果拿給sonamoo啊 laboum啊 clc啊之類的絕對撲街(對不起我不知道把她們名字打對沒有,應該是沒有)
-歌曲銜接不連貫
-副歌不出彩 -歌曲結構和優雅、加油一毛一樣但又比不上前兩首好聽。優雅在我心中真是巔峰造極,打歌服也好看。-那個i love u so much和優雅地i just wanna fall in love不是可以無縫銜接嗎 -momo的part調子都差不多 -彩英的部分 太洗腳了。。rap部分直接從優雅加油的一段降到沒有 。還有cg很齣戲-副歌c位是豆腐 旁邊娜璉真的更耀眼好嗎-小隊的冰雪皇后是不是壯碩了一點?-優雅地全是高音,小隊唱不上去;加油副歌高音,醬油瓶不唱副歌;這首歌直接一點高音的地方都沒有了摔!(隔壁女友四首歌雖然一個調但還是首首有高音啊)-你mo經過hts積攢下來的舞蹈認可度發揮到哪兒去了?編舞給我編個廣播體操?————————————————————
總之,只有開頭兩句好聽。人帶歌啊人帶歌。
像污啊污啊和沙沙沙這種洗腦又好聽的part都沒有了哭【近一兩年猩猩不作死兔是絕對不會flop的,四代領軍嗯我承認。
但是做到像少時一樣的韓流里程碑、國家名片是不可能的,好歹少時全體被總統夫人邀請過去青瓦台誒。
港真你們覺得韓國人心胸那麼寬廣會讓一個一半都是外國人的組合代表大國民嗎?少時全韓國血統配置誒(tvxq.sj.gg.bb 登頂團都是清一色韓國人哦,韓庚不算哈),帕尼西卡再怎麼也是韓裔,帕尼再被人黑親美流的也是韓國人的血。
港真提起國民女團國家名片,如果連個像樣的主唱如tts和實力過硬的舞后如孝淵和整齊劃一有力的刀群舞和神走位都沒有,那那那泡菜也太挖坑自己跳了吧。
and需要一首轉變風格將她們送上神壇的歌如the boys】
最後,zzy的造型是驚悚不是驚艷啊喂!加油裡面那個奧黛麗赫本多好看啊!and造型能不能換換,全團都換了造型就你cody沒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