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twice新專輯《TwiceCoaster:LANE 1》?
01-25
主打歌一般啊,不認為成績會比Cheer up好,當然啦現在Twice已經可以人帶歌了成績不會差的,今年第一女團的位置是穩了的,全專聽下來個人感覺應該是Jelly Jelly最好聽~
求mv同款啊!!好好看
慢答,就目前,專輯形勢只有兩個字,牛逼...
首先,twice的tt和got7的hard carry這兩首edm歌曲的發布,可以看出jyp已經順應sm的潮流加入了edm混戰
不過這兩首歌曲相比sm的edm,加入了更多kpop的特色起初我聽的時候,注意到伴奏,風格很迷幻,符合這mv的主題,尤其是mv里隨著人物的消逝,和伴奏搭配起來實在是相得益彰,好評
不過這首歌有個槽點,那就是有部分一句話唱到最後一個字時迷之聲調上揚,可能jyp想讓她們更加可愛點吧,但是在歌曲中加入萌點有個致命傷,就是容易膩。並且,當一個人僅僅想聽首優美的歌時,大部分人不會選這種直接帶萌點的歌曲。
我覺得一支既優質又萌的mv,歌曲上僅僅朝著優美的方向上做就可以了,萌點就加在畫面上,這樣受眾群眾更廣點其實把迷之上揚的聲調去掉,這首歌會好聽很多
整張專輯蠻喜歡one in a million這首歌話說各位看到這兒就不能贊一個?不懂為何被踩到最後了誒一個本命防彈 紅絨和twice的人今天秋季大戰看的一本滿足。 cheerup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兔要糊了 講真cheerup這歌格局真的太小了,還好jyp及時轉型。想想少女時代也是oh做了一期就立刻轉,這才是要向登頂女團衝擊的勢頭啊。雖說現在女朋友人氣很高,不過最為人詬病的就是四首主打像一首了吧。我兔今年一出來又把ioi擠了下去,年末的mama雖然大賞拿不到,至少女團部分的獎妥妥的啊~講下TT吧,兔牙的第一句真的是好聽,對比定妹唱的同樣部分,雖然我很喜歡定妹,不過還是想說明顯兔牙更甜更少女?彩瑛的part少的可憐,我一直覺得她是twice里最有才華的一個小姑娘,是帶著自己的思想在發展的,有一天甚至希望彩彩以女rapper的定位發展。momo這次沒有舞蹈獨show部分了,不過分到的part依舊洗腦,我簡直可以想像希澈大大模仿的樣子。整曲非常喜歡的part是智孝那個talktalk,有人說mv造型拖,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就特別喜歡這次的服裝,設計感足了很多,mina穿高領真的是好看。個人覺得,脫離了cheerup的洗腦路線,這次的tt搞不好能吸一波女粉。我始終覺得,女團能登頂的最大力量,其實來源於女粉,可以參考少時的女粉數量。畢竟比男粉,各家女團各有奇效,aoa還是軍統領呢對吧。最後我家彈爹就要和我兔在打歌舞台上遇到了,也不知道一位大戰結果如何。感覺阿米和once都要刷爆肝了……然後我兔還要正面對戰exo小分隊和女孩日吧~
怕撕先匿,屬性說明:之前喜歡過圖瓦斯,後來zz事件脫粉,鍋在醬油瓶,和zzy無關…… twice是我從十六撕追過來的,很喜歡小隊和豆腐,現在也會關注她們倆人(我不太喜歡兔牙,面相不是我的菜)。後來出了事,因為醬油瓶那個作死態度,脫了…… 出道曲優雅很喜歡!非主打的再一次、truth都很喜歡,循環了半年!但是迷你二的主打太難聽了!實在get不到點,尤其那個shyshyshy,火的一臉萌比… 講重點,這次的主打還挺好聽,不過就像粉絲說的,歌曲配mv食用更佳。個人覺得開頭真的很吸引人,無論是舞蹈還是歌曲,都挺吸引我的(想學這次的舞蹈)。非主打里感覺one in a million還不錯,其他也不太喜歡… 總的來說,黑眼給兔寫的歌還是挺符合定位的,也挺抓耳,雖然樓上某「大叔飯」 要求換人,但我覺得黑眼還能繼續寫,下次可以換換風格 最後,不明白TT到底什麼意思,哭?那跟歌曲好像沒什麼關係啊,求解答!還有,我坦誠,我每次都會想歪……
不管別人的感覺是怎樣,以我自身來說,完全喜歡啊!!!!感覺比cheer up好聽太多(太喜歡優雅了,cheer up出來的時候不是一般失望)難得副歌每一句都覺得好聽。MV簡直了,從娜漣第一個鏡頭,出來時我就被萌到了,感覺到每個人的cos都和她們人設挺配的,子瑜有個打開房門出現的鏡頭真的讓我心跳停了一拍。我會說這首歌單MV我就看了不下20遍嗎?!
超愛,碟面閃卡yes卡特典海報,認為我見過最良心的專輯了。然後我竟然買專輯周邊了,我可是一毛不拔的鐵公雞啊。once一枚沒跑了,以後所有專都會買。
個人覺得比cheer up好聽 開頭很抓耳,記憶點很多(但是有點刻意),當初JYP那預告照還以為又是清純女團風,沒想到風格很鬼馬。無論再怎麼評價,她成績好都是事實,油管快5000萬了吧,音源無論誰回歸掉下來都會重回榜首(現在有exo小分隊,blackpink,泰妍,mamamoo,btob),但她還是榜首,銷量快破20萬了吧,30萬都沒準,除了少時還沒有哪個女團破過20萬呢。真的好火啊,除了在中國在哪都火。。。
本來出道9個人就是奔著第一女團去的,淘汰賽把顏值低的都淘汰了,所以說最大的弊端是沒有主唱,but現在的陣容非常賞心悅目。cheer up那麼紅有點預料不到。。這首歌聽出了爆紅的潛質。。她們的粉絲也說是cos三部曲恩行吧,反正現在大概定出了自己的風格,而且醬油瓶真的很捧就對了。。優雅地 我至少看過3個版本不同的編舞。。經常V APP直播。。回歸時間軸熱度艹的非常好。。油管成績更別說了。。這首歌目測跟著一起爆。。女朋友的時間流逝 你還有我兩連爆 。。兔瓦斯的cheer up !TT兩連爆。。年末有看頭了嘻嘻
TT反反覆復聽了好幾遍,並沒有洗腦,沒有多少記憶點(我覺得哈)mv也刷了三遍,沒什麼出彩的啊。很奇怪為什麼那麼多多麼美之類的,主題有點意思,服裝感覺有點扯離。。可能是我審美觀的問題吧。
這次twice新專,個人感覺one in a million,1 to 10,jelly jelly都很好聽.主打TT聽得我想一腳踹飛黑眼必勝,整首歌只有娜璉開頭,定延和小隊的part抓耳。MV一向良心,但造型個人感覺只有周子瑜和隊長的是高大上且用心的。舞蹈出乎意料的簡單,還不如出道曲,都是1M操刀,怎麼差那麼多,Lia Kim給TT的編舞還不如1M初級班學的舞蹈難。但是不管曲兒有多難聽,反正第一還是twice的
金多賢能不能有點兒表情???認真點
推薦閱讀:
※你覺得哪個韓國組合關係不怎樣?
※ioi解散後哪位成員會發展得最好?
※如果I.O.I全員在三大出道會是什麼地位?
※如何看待多家粉絲在推特上為EXO聲援?
TAG:韓國流行音樂K-Pop | 韓流 | 韓國流行音樂團體GROUP | TWICE???? |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