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48狼人殺第二季有什麼新的建議?
1、不要直播;
2、時長控制在1~1.5小時之內;
3、無用發言全部剪掉,不要浪費觀眾時間;
4、上大型視頻網站首頁。
不要只搞狼人殺吧,可以換點其他項目,不管是成員還是粉絲都太認真了,換點輕鬆的調節下氣氛。
弄個輕鬆一點的遊戲不行嗎?
我一個看的都累了。成員玩的好要被婊,玩的愚要被婊,說話方式不太好要被婊,成員和成員之間玩的好又要婊說搞cp。成員遊戲體驗極差。有的時候小粉絲看成員這麼愚也心急,再看一眼彈幕,好嘛噴子又開始連。粉絲觀看體驗極差。一個普普通通的河內自high型遊戲綜藝節目為什麼要弄得這麼累呢,開開心心玩遊戲不好嗎?如果真的有第二季,希望能玩娛樂性強一點的花板子,或者只玩兩局娛樂局中間穿插小遊戲,也省的三個小時都在台上盤本來就不存在的邏輯。你河狼人殺只是個看臉的遊戲而已,望周知。最後送噴子一句話:斤斤計較你累不累匿名,橙推。只做一些簡單的數據整理工作。

目前的12期節目,共計36局,如果去除掉全部的丘比特局以及三獵人選村長等被我標藍的10局,狼人和好人陣營各勝利13局,恰巧是五五開的局面。這一情況和觀看直播時候的直觀感受並不相同。
建議:1.打好經典的板子,不要輕易地進行改變;2.加復盤過程,每期只打兩局;3.MVP可以從已經出局的人中選取。
建議直播改成錄播,導演可以適當切掉一點不合適的發言,節奏點和過長的蹭鏡頭髮言。第二現場可以採取一個嘉賓+一個出場成員的形式,給很早出場的成員補一點鏡頭,可以防止12個人10個上鏡蹭鏡頭這種現象。
少點花板子。
建議就是,狼人殺這種強調欺騙和煽動的遊戲不適合你河小偶像,還是換了吧
換成純綜藝,不想看比賽謝謝。
個人對第一季基本滿意。
我有看B站「南山聽雪」的復盤,基本同意他的大部分分析。
對第二季的建議:
1、這是一個「綜藝節目」,這隻能是一個「綜藝節目」。所以,不同意多個答主強調「競技性」的想法。「狼人殺」遊戲本身就沒有太強競技性,過分強調競技性,這節目就完蛋了。
[48g養成式少女偶像,通過這個綜藝,我們不是要把這些小女孩培養成「狼人殺」高手,而是要提高她們的「綜藝感」、「臨場反應」、「言語組織」等方面的能力,為她們在以後參加的綜藝中有良好表現做準備。]
2、建議每局MVP獎勵,能夠做成一個5min以內的彩蛋,作為花絮放出來。[獎勵要有,但不要太大,不要讓成員為了MVP而MVP。]
3、很多答主說了,希望有復盤。可以在直播版後做一個長度在30min/局的後期精剪版,便於對外安利。[求不要讓成員在「狼人殺」技巧方面追求專業性,而需要提高STF製作綜藝後期的專業性。]
4、不要固定成員!不要固定成員!不要固定成員!重要的時輕說三遍。求更多成員露臉,甚至可以不只在上海做。比如可以派2-3個能撐場子的成員,去分團組局。
我要實時看小北
建議改玩一夜狼人、抵抗組織(阿瓦隆)
第二季還是會有的,沒了這個綜藝絲芭的APP就要下線了哈哈哈。。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競技局的,娛樂局每次嘻嘻哈哈一通啥都不清楚的。
別的沒想到,我是希望能有辦法隱去人,用數字代號相稱,聲音也用變聲器之類的改一下。總之就讓大家不要能認出來幾號是誰啊這種的。不然對常駐的高配玩家真的太不友好。而且請各位小偶像每局真的不要老提場外,上一局怎麼怎麼或者誰誰誰就是這樣的什麼的,真的很影響你們判斷哎!推薦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