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group最團結的隊是哪一隊?
如題 求安利
本部提名S和X
過去的Team SII !
現在的Team SII !未來的Team SII !
NIII和SII 隊
三號的G隊公演MC1里,蕾蕾提到了《芸汐傳》,然後一群成員表演她們在後台看到預告片里的蕾蕾的反應

就很暖心啊
X
既然決定答了,我大半夜翻個微博吧侵刪,多圖預警,只放圖不說話,圖量只是其中小部分,這群人真的愛合影

















你推的隊
TeamSII 關於守護友情的成員們說過的句子https://m.weibo.cn/6048650517/4167206478413379
莫寒生誕祭,所有隊員為她唱同手同腳
av4169885
關於艾斯兔在各種舞台的突發情況下,僅憑著互相的默契就在表演中化危為安的視頻
b站 av3905126關於淺水灣四周年公演 初心不改 隊魂燃燒
av9021764一個感動滿滿的飯制視頻(從劇場成立到現在的時間軸)
av5447343關於對隊友總選排名進步比隊友本人還要興奮甚至激動到「毆打」動圖太大放不上來
原博如下https://m.weibo.cn/1083506192/4135196007823647









大概是n3吧!
畢竟經歷過三選光頭後,無人退團一直奮鬥到現在。
第一人稱每一場都元氣滿滿?
隊長說,夢想是恩穗全員進圈!中泰三個隊都挺團結的吧。先說n穗,元16人至今每一個人退團,在今年的中秋聚餐中,有一個可以說是邊緣的成員,寫下了n穗永遠在一起,畫花燈的時候,隊長劉力菲也是把花了n穗所有的21名成員。成員多次在台上表明n穗能夠人齊多聚聚一起跳公演。在得知苞谷兼任的時候,各位成員在房間的留言簡直太油膩了。看得出來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我覺得n穗的隊魂是建立在大家感情好的基礎上的。可能很大程度上超過了同事情。大家一起從最nbcs的時候一起共患難走過來的,不僅僅是同事情戰友情。對彼此的意義會更加不同一點吧。n穗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支隊伍。希望大家在一起的時光能夠更久一些。G隊的話,作妖的走了以後,二期新人補充上來。總得而言也算是平穩過渡了。加上兩個隊長以身作則,和ace非常有覺悟,也非常有團隊意識。Z隊

X啊反正我是沒聽說過成員互撕
目前來講是中泰的N3
全隊上下一心,沒有撕逼倒是有很多cp,我不吃cp但看著大家關係很好很團結的樣子也很喜歡。隊長的夢想就是全員進圈Team NIII
最團結的總是剛成立的新隊。

然後時間把一切都改變了。

但也沒什麼不好。

所有的隊都很團結 不然不會走到今天 不團結的是粉絲
曾今的NII與現在的NIII。
所謂團結,那必然是一群人內部有共同的目標,外部有共同的壓力。
NII的成員現在每個人有了不同的目標,甚至會有一些利益衝突,外部的壓力也不夠大,自然就顯得不像曾經那樣,最直觀的反映就是mc沒有以前的水準了。
幾天沒看,突然收到了好多贊,感謝大家。不過回答排名不高,可能有很多反對票,這也無所謂,其他人怎麼看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單推或隊推都能認同我的觀點,這就足夠了。
再說幾點。
首先回那位匿名關評論帶六姐節奏的。恩隊什麼時候排斥過六姐,哪次有點錯誤不都包容過去了。其次她本身有時確實有點過分了,大家都在認真準備公演時,她在幹嘛?隨意站隊?取關隊友?希望大家分清縱容和團結的區別。
其次,對於很多回答我想說,我認為的團結,不僅僅是在MC中,直播中表現出來的,更重要的是在隊員隊伍遇到事情,大家一起承擔的。而我對於恩隊的這點,從來不曾懷疑。
如今的隊魂,確實不如以前了,因為運營在有意分化,粉絲也在推波助瀾。所以我希望能有更多的聲音站出來,即便星星之火,說不定哪天也燎原了呢...
最後,很開心還有很多人熱愛這支隊伍,所以想和大家玩個遊戲,這個回答贊數X10就是我給光gay的集資,不過學生黨,上限1000。最後我會貼圖證明的。
——————————————————————
原回答:
N隊
雖然現在很多小鮮肉的隊伍現在看起來十分平靜和諧,但都沒有經歷過真正的低谷和高峰,所以還缺少歷練或證明。
很多人認為N隊現在相互之間互撕很嚴重,但這都是粉絲之間的事,確切點都是一幫毒粉和唯粉作祟。但我們的隊員呢,他們不團結么?他們可能已經過了展現隊魂的時候,但並不代表隊魂不存在,就像最近新公演出現了問題,大家都在努力著改進。
N隊最初是一群風格各異的隊員組成的,也正是如此,他們之間產生了奇妙的化學反應,爆發出了驚人的能量。所以N隊不僅在於某個人或某幾個人,而是每一個,無論幾期。
N隊一路走來,經歷了風風雨雨,有人走,也有人來。但這支隊伍,始終依舊。
低谷一起抗,盛世一起狂。

(害怕攻擊,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