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group最團結的隊是哪一隊?
01-27
2015-2016年的N隊,隊魂炸裂。
現在的S隊和X隊。
HII其實一直挺團結,但是每到有點起飛的樣子就出事。什麼嘟豆退團,魚龜大戰,趙夢婷事件,小王總,餃子怪獸移籍,等等等等。
分團的G隊,NIII隊,E隊。
其實J啊Z啊什麼的未必不團結,但是流量實在是太低了
jxl隊魂最團結的感覺是S隊和N隊,各隊都有毒唯別只盯著N隊好不。雖然N隊MC沒有以前那麼好,但是嘛你想想現在除了幾個後輩一些二期那個N隊,要是成員說了什麼?還不讓那些毒唯高潮,何嘗不是保護那些成員?還記第一屆總選小菊鼓勵船長那一句他們不過是比我們早來半年而已,被當時的S隊粉絲說成什麼樣了?
我心中必定是team NII「恩隊還是在的」—by real 出村鞠
稍有點社會經驗和歷史常識的都知道,共患難易,同富貴難,想想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的典故,看看現在那些曾經勠力同心、終究分崩離析的創業者合伙人們。低谷逆風的時候 抱團取暖是人的天性,這時候關係再好也是暫時的,走過低谷邁向成功之後考驗才真正開始。只有當你個人工作/發展和團隊工作/發展有利益衝突時,你才有機會面對抉擇。換言之,在你河這裡,如果一個隊伍的成員都沒有人邁上出村軌道的話,談什麼不合是毫無意義的,所以也就Nii有那麼點資格談這個話題罷。
在我心裡永遠是一起玩狼人殺、一起吃火鍋、一起逆流而上的踢門兔。

肯定不是n隊啦,你們不就是想聽這個答案嗎?說出來了爽嗎?可惜你大爺還是你大爺,在看不順眼,再想黑,那選票和排名砸我臉啊。(滑稽)
N隊曾經的NⅡ和現在的NⅢ
隊伍紅了但是始終到達不了國民度就很難團結了,這就是毒唯化內卷化的結果:吸不到新粉,隊內搶粉絲,爆出黑料或者自己作死,旁人吃一波人血饅頭,然後周而復始。隊伍在上升期就很容易團結,因為她們吸的是別的團或者是剛進的萌新,各自之間利益衝突不大。大家也看得出來很典型的,分別對應兩種情況的就是兩支N隊了。
X 除了吃火鍋就是吃火鍋了吧(???)
在我心中是NII和E(說你覺得有隊魂的就行了 帶節奏說恩的沒隊魂有毛病嗎 有這心情帶節奏不如多看看你推的隊為什麼這麼糊(滑稽))
弱者才習慣抱團取暖,真正的強者是放手就是干!
團隊是前進的後盾,不是避風港。
Team NIII 元16人至今沒有一個人退團就是最好的證明
G !!!
G在四選之前糊的一塌糊塗,被恩穗按在地上摩擦。總選後G隊新公演雙面偶像打了一個漂亮的翻身仗,加入的二期寶寶也毫不違和地融入。專屬於一個隊的公演真的對一個隊的團結有很大影響,G隊成員也深知這套公演的重要,每一場都拚命地跳,mc也在進步,製造了很多話題。萬聖節公演一首手語隊歌《I know 》 著實讓人感動啊!!看好G未來的發展,繼續加油!!!同時也感謝運營沒有放棄G吧!肯定是X隊
SNH48teamNII,we can do it !!
不管是以前的恩兔還是現在的恩兔,都值得守護,我恩隊魂還在,任何打擊都不會打到teamNII!!



推薦閱讀:
※2018年 對你推的期望?
※SNH48g里哪些cp最zqsg?
※對48狼人殺第二季有什麼新的建議?
※zqsg飯cp是什麼樣的體驗?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