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碰到撞衫時什麼心情?這件衣服下次還會再穿嗎?


和不認識的人撞:「(這傻逼穿得完全沒我好看哦呵呵呵呵)」 ( ̄︶ ̄)凸

還會再穿;

和認識的人撞:「噢卧槽大家看到沒這必須是情侶裝啊,好基友/好炮友的典範哦」

( ̄ε(# ̄)☆╰╮o( ̄皿 ̄///)

還會再穿;

和漂亮的MM撞:「少女,我們經常這樣撞衫,一定是黨的安排,今晚有空一起聊聊人生嗎?餓了我下面給你吃」 ( ?? .? ?? )?

研究總結下MM什麼時候穿就果斷跟著穿。╭ ( ̄▽ ̄)╭


跟我好哥們的女朋友在同一天穿了一模一樣的衣服=。=

然後我們仨都是在一個屋幹活的;

哥們發現了以後說,哈哈,情侶衫嘛=。=

從此以後哥們女朋友的那件衣服就穿在了他的身上;

我的還是穿在我的身上


和一輛小電驢的撞衫。。。


視對方如無物昂首挺胸踱著優雅地步伐一路走過去,於是和我撞衫的人一般都會先躲開。


印象中每次撞衫好像我都沒別人穿的好看。每一次。everytime(沒拼錯吧?)

無論是成熟的還是幼稚的衣服。

嗯,不錯撞衫的都是陌生人,除了當時感嘆一下為什麼這個姑娘穿這件衣服比我好看!!!啊啊啊我也想要大長腿!!!之外,就沒別的了。還會在穿。

因為無論撞不撞衫,長成這種身材穿衣服都基本上只是為了冬天保暖夏天涼快啊_(:з)∠)_


我很少撞衫,一是可能自己的圈子比較穩定。二是,確實,我跟那家店老闆的交情好,他們家不是那種受眾型服裝店,所以撞衫機會小。

不過,也有過兩三次吧。

第一反應:彆扭,因為我不喜歡和別人一樣,相似都不行。

第二反應:絕對不穿了。

第三反應:不過,挺想認識他,覺得,難得有人跟我品位一樣。

第四反應:還是別了吧,趕快離開這裡。

第五反應:以後挑衣服,得再仔細一點。

第六反應:三四循環。-_-|||

其實,我也沒覺得,撞衫不好,只不過,個人性格問題吧。就是沒辦法接受。


巧了,今早上和學生撞衫了,那就,合影


一天去逛商場,看上了一件襯衣就買了

付款之後,我一個宿舍的師兄說

「挺好看的,我也買一件」

然後,他真的買了!!!!

一萬頭草泥馬在心頭奔過!!!!!

所以

在他畢業前,我一次都沒有穿過這件衣服,標籤都還沒剪。


我只想說!

作為妹子!

為什麼每次都是跟男生撞衫!!

so尷尬的應該是男孩子吧哦哈哈哈哈哈哈~

//紀念下我酷愛穿男裝的腦殘時期~


」呵呵果然還是老娘穿的比較美呀,不過也是,我這種尤物~「

」艹,怎麼好像比我穿的好看,去吃屎吧碧池!「


再也不穿了 這可能就是為什麼大家愛買貴的衣服一個原因 因為買得起的人少


今天很想回答一下撞衫的問題!

很想!

剛穿上新衣服沒一天,尼瑪在食堂打飯就撞衫了啊有木有!你是有多希望我不穿這件衣服啊!

雖然心裡很不爽,但還是忍住了,默默看去,那個少年肥碩的身材擋住了我的視線。是的!他的身材無(gen)比(zhu)碩(yi)大(yang),瞬間我的腦子清醒了很多,媽蛋我這種羞愧感毫無價值啊,簡直就是自作多情!

好了!說說我的經歷吧,小時候生活在農村,地方小,所以大家撞衫在所難免,在學校里肯定會很尷尬,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換衣服,必須的必!後來中學,大學,自己慢慢理智起來。

First,一定要直視!不能慫啊少年,血的教訓告訴我們,一旦輸了士氣滿盤皆輸。

Second,沉住氣,穿一樣的衣服有什麼啊,況且我穿起來比他帥一萬倍,此時此刻需要你的自信心爆棚。

Last,做你該做的事,專心致志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很快你就會忘記這碼事,這點屁事不值得你死過多腦細胞。

哈哈!

一切順利╮(╯▽╰)╭


撞衫不可怕,誰丑誰尷尬


很難受。

本來是點進來尋找安慰的。

你們能理解那種特別喜歡買買買的室友穿衣風格還和你一樣的感覺嗎?

我剛把那件衣服加入購物車,隔天她就收到了快遞,款式基本上差不多。然後我只能默默地從購物車裡刪掉那件衣服。

我有什麼辦法,我沒有錢像她一樣買買買啊,我也很絕望啊。每次我要買衣服就和戰爭一樣,先看她有沒有,沒有就不能猶豫趕緊下單,否則過幾天她就會有一件類似的。


撞衫不可怕,最美夕陽紅

穿,為什麼不穿,我愛它


居然能和我穿的一樣,品味不錯啊~

匿了


分頁阅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