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碰到撞衫時什麼心情?這件衣服下次還會再穿嗎?
01-27
穿啊,幹嘛不穿,別人又沒有我穿的好看,哼~
身上的大衣是當年原價買的
沒想到第二年打成了粉碎性骨折 便宜到能買兩件加一條褲子就剛剛 離我十米不到的地方 有個姑娘和我穿得一模一樣很尷尬原價買的又捨不得不穿 對,主要是我沒別的衣服穿搜來這個話題找自信
世界再見看誰穿好看了哈哈哈
我會覺得好有緣分哦,不管對方是不是異性,不管對方是不是穿起來比我帥,比我好看,比我美,我都會覺得很神奇很有意思,我會一臉興奮地提醒對方「嘿!我們穿一樣的衣服誒! 」。我會繼續穿的。
那得看是和誰撞啊,和喜歡的朋友撞了就會心裡覺得「哎呀就他媽喜歡你這種有眼光的」如果和討厭的人撞了 大概回家就想洗衣服了……
穿了件衣服被同事問哪買的順口告訴她了,她就買了件一摸一樣的!今天跟別人聊天時我說我不喜歡跟別人穿一樣的,她穿了我都不想穿了,還說了什麼撞衫不可怕誰丑誰尷尬!結果我和她就隔了一個柜子的距離,我感覺肯定被她聽到!我從下班都一直鬱悶到現在,第一次在背後說別人就被別人聽到!覺得傷害到別人了也覺得自己好不尊重別人,雖然不怎麼熟但是每天見面不知道怎麼面對!真的好尷尬!好煩呀!!!
不在乎這個,反正我比對面好看
如果我穿著比較好看,就繼續穿著,如果我穿著不好看,就不穿了唄
我一直認為所有和我撞衫的人都沒有我有氣質2333
撞衫不可怕,誰丑誰尷尬
推薦閱讀:
※有哪些上當經歷讓你心服口服?
※你在成長和工作中,曾遇到或見到過哪些性別歧視,以及因為性別承受的不便、不公正待遇?
※電子遊戲史上有哪些經典台詞?
※畢節4留守兒童喝農藥自殺事件中,你看到或者感受到了什麼?
※你印象里生活大爆炸分別哪一集最搞笑,最感動?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