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人士平時的著裝?
因為鍛煉身材比以前粗壯了許多,目前還在增肌期
主要是大腿粗了非常多,買衣服不太好買比較想知道各位大佬和前輩們在健身之餘的平時是怎麼穿衣服的,什麼風格,帶圖那是相當好了,如果能推薦幾個牌子更好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正裝和休閑,運動風不太喜歡(所以衣服不好買)

好吧平時是這樣的
1、裝逼








3瀉藥。。我是女,之前回答過類似問題。因為是女的,所以平常穿衣服還好,除了腚大了,褲子都得改腰圍,一般腚上去了,腰大太多了。。不過已經習慣了。。還有就是夏天露點胳膊會有人問。如果是很女人的裙子,會很違和。。。。


呃,突然這麼多評論,有點懵。。。先謝謝了。說我第一張胸大的,反正是假象,已經b罩了,最近刷脂還有點往下走的趨勢。不過我教練說我在練家子裡面已經算大了,啊多麼痛的領悟。。還有說健身不可能胸小的,如果要刷脂會掉胸,而且還要看基因,我們家的基因其實就是這個罩杯了,我之前體脂沒有這麼低,所以有c。
還有要看腚的,你們估計會失望,因為我。。。有些照片沒法兒放啊!穿褲子的,很少,放一張吧先,拍的不好,沒發力狀態下,有天出去聚餐衛生間拍的,很倉促,隨手一拍,平常也沒人幫我拍。你們就湊合看吧!現在狀態是臀大肌臀中肌還需要再加強,不是特別滿意,但至少現在形狀不錯,在更衣室光著屁股被女教練誇過哈哈哈,以前就像個大媽,圍度有,很扁平。目前才半年,斷斷續續這樣相對滿足了






17年最後一篇有關健身的回答,認真答。身高185,體重80,三圍112 75 95 曲臂39 大腿60酷夏愛穿背心HM,不說圍度,但是線條太重要。



甩你們一個背影殺?離開廣州時候和恩師的告別





或者ua帽衫(毫無訓練痕迹)





冬天,趕緊多穿幾件啊,大塊頭穿的下什麼就穿什麼,體脂低更怕冷





其實我覺得這問題太蠢了,健身是為了讓人看身材的,誰care你穿了什麼,只關心你穿的太多











健身人士平時的著裝和不健身的沒有區別啊。
根據我的了解,一個自然健身訓練的健身愛好者甚至一個只用過一點葯的健身愛好者,圍度雖然比普通大眾大不少,但也沒大到誇張的程度。最多也就是臂圍42-43,胸圍110-120,腿圍65左右最多70的這個程度。比這個圍度大的我不敢說所有,但是絕大多數是體脂過高或者用了大量葯還假裝自然。鑒於普通愛好者也不可能用藥,所以拿健美運動員當標杆說穿不上衣服沒意義。
這個圍度買衣服確實稍微難一點,需要花點心思,但也不至於嚴重到買不到衣服的程度。運動服基本上所有品牌都能穿沒問題,如果說休閑裝,便宜的比如四大快消服裝品牌,gap、優衣庫和HM都能買到能穿的衣服,也就是Zara號小了點。稍微貴一點的常見牌子基本上也能穿。褲子的話,強推添柏嵐,最大有40號的,腿圍71的時候我都能穿進去。
覺得健身以後買衣服困難實際上是因為國人過小的體型和眾多比如GXG,傑克瓊斯之類仿韓版屌絲服裝的盛行,這些服裝價格不低,但是設計極其土,不買也罷。
最後說一下我對一些所謂健身服裝品牌的看法,如果說GXG是設計土,那這些健身服裝品牌就是毫無設計,純粹是為了讓肌肉大的人能有件衣服穿而已,運動的時候穿穿還行,平時穿還不如買件HM好看。
補充一下,很多人說健身以後買不到正裝之類的,可能是對正裝的概念不太了解。人們能在優衣庫zara之類的店花幾百塊買到的「正裝」其實就是個外套,不能稱之為正裝的。有興趣的可以對比一下訂製西服,從剪裁到材質。我覺得如果真的需要穿正裝,完全可以訂做一身,這樣就和體型沒關係了。
淘寶搜「肥佬」試試
確實一般衣服很難合身,所以平時都是短袖,短褲,




大佬這麼穿


我老徐的背 又厚又寬倒三角 轉身贏一半

我抽根煙冷靜冷靜。
謝...謝腰...

作為一個每周至少5天班的上班族來說,當然是合身正裝先,健身後體態變好,我個人是追求協調的,所以一直哪裡薄弱點哪裡,然後還會減體脂和線條。




小菜雞強答一發,其實如果不是個子很矮,普通的健身人群衣服根本就沒有這麼難買啊,我身高177,體重83,胸圍112,臂圍不充血曲臂41,直臂36,腿圍60,雖然水平不高,但應該還是符合一般人的強壯標準,完全不覺得穿衣服有任何問題,衣服褲子如果小買大一碼就行。除非真要買小一碼的衣服假裝自己很壯。



女自從健了身,穿衣風格大變總結來說就是能有多騷有多騷,老子就是身材好





平時鍛煉那麼凶,日常肯定是怎麼軟妹怎麼女人味怎麼來~嘿嘿,各種小裙子穿起來




看了樓上好多巨力怪的回答
真的是健身小白都不敢說自己有健身了。。首先自爆,我不高裸高171,穿鞋大概173174,體重常年在65-70徘徊。。看到樓上有一些大哥因為太大隻買不到合適的衣服而苦惱想我們這種比較小隻的就沒這個問題哈哈哈,基本上衣服買大一碼,裁一下衣長就非常合適了其實大一到大三一直在摸索自己的著裝風格都幾張照片先







差不多啦
其實以為長期健身的人,身材挺拔,只有堅持一段時間的人身材多多少少有些變化,所以我建議最好是不要穿那些特別美潮的花花綠綠的衣服簡單,舒適就好,最近特別喜歡6叔的工裝風,感覺簡單又不失風度,還特別契合健身者的氣質一定會有人不相信我健身,覺得我其實就是個瘦子爆兩張照片









一周五天有訓練,五天都是訓練穿著+平底鞋,剩下兩天休息,可能要做有氧,還是方便訓練的穿著+運動鞋。
不喜長褲的我,上衣一旦長一點,就像是沒穿褲子,所以我的日常就是沒穿褲子的日常訓練和沒訓練的區別在於,訓練有護具,沒訓練沒護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