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人士平時的著裝?


不露胸不露肚子的衣服我一般是不穿的。





東北天氣一冷,穿的衣服一多,很多人就開始不尊重我了。
先發幾張張平時訓練的照片。






馬甲線什麼的也是有的,懶得拍。
我長得很嬌小,所以平時只要不穿的太緊身,把臀部擋起來,看起來也是瘦瘦弱弱的那種。胖了二十斤,體脂飈到22,厲害吧?這是八月份的時候,胖得腰都是圓的。
接下來準備考研,所以一周大概只有三練了,其他訓練就自己做做hiit,把體脂刷下來,狀態保持住,考研結束以後去報個比賽打打醬油。原來怎麼穿就還是怎麼穿,健身後換大號一點,唯一不同的是腿粗了很多,現在很少穿牛仔褲。
主要是以各種純色tee和oversize。
首先是在健身房充血的狀態


以下是平時

還有正裝的時候,HM之類的地方有得賣,有點緊,需要改一下

健身之後就很少露肩膀和胳膊了,短袖和襯衫也盡量選寬鬆的。




運動風

紅色迷彩修身衛衣,很漂亮,我有一套哦!


肌肉兄弟的品牌服裝很多,很適合肌肉發達,熱愛運動的人群,修身顯形,適合運動。
軍裝風


軍裝風格,通常有大尺碼,穿著有型,有一點制服感,配上軍靴,倍顯硬漢風,平時休閑穿很不錯。
經典的美軍空軍夾克超棒,超喜歡,很適合大塊頭。
正裝風


穿衣有型,脫衣有肉。身材訓練好了,正裝一樣很帥。
簡單的襯衫,還是西裝,修身西裝還是隨意一點的休閑西裝,都很棒。

這是我最喜歡的,灰色長風衣,什麼身材都能穿,簡單隨意,不用配領帶,秋冬都可以。
自答(〃?ω?)
健身是條不歸路再沒有好看衣服穿來穿去健身服








別練太粗大腿。不要聽信那些力量舉的。
腿臀,適當練練就行了,以適合身材為度。腿粗顯得很臃腫,整體非常難看。不要受那些力量舉雞湯蠱惑,不做極限深蹲就是不練腿。在做極限深蹲,和完全不練腿之間,其實還有大段空間。練腿是要練,但不練習極限深蹲和極限硬拉。適度練到就夠了。下面評論里已經出現了一批「不練腿」的評論。這些人心中沒有適度概念。你練腿到什麼程度,練多粗合適,是你自己定的,不是網上給你洗腦的人定的。「必須練到某某程度,必須深蹲到某某重量,才能叫練腿,不到那個程度就是不練「。這種洗腦文把練腿當成了黑白分明的天地。又到了人美胸大腿長但毫無訓練痕迹的少女們秀自己性感時尚的自拍照時間了!
大毛巾,花褲衩,老北京布鞋,塑鋼大水杯
日常裝?














假裝瀉藥,其實平時就是穿運動裝,請忽略呆毛

偶爾秋冬會穿AF的HOODY,喜歡寬鬆


有工作的時候是這樣

最後證明一下是由認真的鍛煉的:










美式工裝風格咯,妥妥滴。
衣服褲子買歐碼美碼,改改袖長就行。正裝太緊,買衣服要買最大號,雖然讓人看起來像個胖子,那也沒辦法,身體太大,你穿緊身衣,挺著碩大的胸脯,寬大的肩膀,唬人的三角肌,翹挺的屁股,走到哪裡別人都會多看你一眼,心裡想,這個人真胖。
剛開始健身的時候,和一位大佬諮詢過這個問題。
大佬告訴我,他穿衣大概分了兩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剛開始健身的時候,微微有點胸肌,手臂37、38的臂圍屈臂還能有明顯二頭。這個時候喜歡穿一些緊身的衣服,甚至特意買小一號的衣服,就怕別人看不出來自己練過。這個時候腿還不是很粗,就正常穿都可以。
第二個階段就是喜歡oversize了,上面有人回答過了,你覺得你肌肉很大?來,穿一件oversize的T恤都能看到你D-cup的大胸,隱隱露出的小臂上拉絲分明,低調中帶著奢華。
推薦款仿yeezy版的T恤
對於褲子來說,舒服的才是最好的,目前的狀態怕是要告別牛仔褲了,修身穿不下,寬鬆的穿起來像是中老年人。
建議幾款:1、工裝褲。寬鬆舒適,配靴子盡顯男性魅力;配帆布鞋居家隨意,而且不用換鞋直接就能深蹲走起。2、收腿運動褲,他們都有合適的,你就不要擔心沒褲子穿了。

版型基本各種都可以,寬鬆和修身,緊身。顏色常純色,不會選那種很多裝飾的。會影響整體風格,視覺上觀感減弱。因為健身 就比較偏歐美風格了。
編輯
日常著裝品牌的話,沒什麼太大的講究,第一,有設計感的大牌或日韓潮牌,近幾年普遍趨向於某一元素的表面堆疊,這與開頭所說的就會矛盾;第二,他們針對的設計人群普遍較瘦吧。實惠的選擇有兩個,第一,HM PULLBEAR GAP這種。穿起來不會有大錯。但質量通常冬裝還好,夏裝基本隔年就不太行了。第二,某寶一些健身店主的店。但要謹慎,他們常出模仿國外健身大牌的衣服,但質量 不能保證。另外定價有的基本夠得著大的體育品牌了。selected和大GXG的衣服。好。偏歐美風格。質量過硬。日常穿來舒適有型修身。 另外,現在韓國一些健身男網紅也很會穿,必須承認。包括具賢皓,hosuk一幫人。 夏天的選擇還是傾向背心,但其實很多空調室內會冷。喜歡穿西裝。編輯:兼職做男模,確實在健身時候練腿少。因為普遍國內審美還是偏韓國范。強森那種下肢在中國出道的話,不會太受歡迎。另外答主曾經足球籃球運動很多,下肢本來也較粗。但為了更強的核心力量支撐上肢訓練,硬拉少不了。深蹲很少。膝蓋曾受傷,重量上不沖太大的。腹肌這回事,答主屬於易長肉型體質,這種好處是圍度起得快,但壞處是追求極低皮脂相當困難且痛苦。吃低熱飲食都會長肉。所以除非真的有打健身比賽的準備,其他時候比較放任腹肌若隱若現的情況。自己接受很大一個原因是,走在路上腹部又不會暴露出來,對吧。追求美觀的話,還是胸肩背無疑更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