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VG從預選賽第一天打到今天最後一場比賽仍遭淘汰無緣ti?
02-08
卡爾全程夢遊。技能切和放的水平,3000分都沒有。
最後一波關鍵的團戰,卡爾開著BKB切了個隱身,然後才想起來這是在打團,切隱身什麼卵用都沒有,然後又現身了。就這卡爾,天梯3000分以上的選手基本都能拍著胸脯說:我上我也行!挺好的,為了看比賽,那幾天的班我都翹了說實話能打到那時候已經出乎我的意料了,我是真想在ti上看到rotk和b神恨鐵不成鋼,智障cty
奉天承運 皇帝 詔曰
朕自登基之日起,上乘天恩,下體民意,太祖吾聖之訓導,時刻銘記於心,親政後,順天意,驅韃虜,平內亂,驅匈奴於基輔,平叛亂於上海,讓三追四完成天下大一統之壯舉,體民心,改風尚,協泉水,作美圖,建各部,定製度,一時間廣收民心,四海昇平,但皇考聖祖吾皇帝託付之重,至今雖可自信無負,而志願未竟,不無遺憾,故列以下罪狀,以儆效尤,
朕自天下平定之後,大興帶線之榮耀,廣修茅廁於身旁,百姓嗟怨,勞民傷財,此朕一大罪
朕晚年,持功高,排異己,號令文章,莫敢不從,顯有異見者,核*轟炸之,並大興文字獄,凡為被炸之人辯解者,皆關黑屋,致全天下文人,不能言,不敢言,此朕二大罪:
朕雖廣收民心,納賢士,但所納之人眾多,魚龍混雜,其內不乏唯恐天下不亂,挑唆事端之人,且*險擰滑,阿諛奉承之輩甚多,朕雖有心整治,奈何力不從心,縱容部下擾亂藩王,民心不穩,致朝綱敗壞,此朕三大罪,
朕雖功在社稷,然功不抵過,晚年昏庸,任人唯親,縱容下屬,致使內亂不止,犯下三大罪狀,故布告天下以此謝罪。
天朝甲午年八月甲子,自出徵兵敗美利堅回朝之後,朕感,身心疲憊,夜不能寐,力不從心,且犯下三大罪狀,理當退位讓賢,
太子森,雄才大略,駕馭豪傑,才智高妙,運籌帷幄,朕所不及也,天資聰慧,人品貴重,深消朕躬,必能克承大統,著繼朕登基,即皇帝 ,望登基後,不忘祖宗之訓,敬天法祖為首務,親正人,行正事,聞正言,開疆土,保社稷,勿為小人所誘,近君子,遠小人,勿縱容屬下擾亂朝政,為邪說所惑 ,切勿步朕之後塵,引朕為戒,汝必當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以報天下,
布告天下,咸使聞知
欽此打得不好輸了,該說。但是別噴。我對b神無感的,不黑不粉。我就是想看看這個男人能為他心中想達成的事堅持到什麼程度特別是在一個我玩了這麼多年的遊戲上。所以我想要多給他一些鼓勵。希望對他有所幫助。諸君大可不必理會噴子,彈幕好玩你們玩你們的,我不玩。
選手會決定隊伍氣質的,最強的選手(賽亞人,43輪,奇蹟哥)決定隊伍下限。最弱的選手(crotk,qd,moon)決定隊伍上限,隊魂決定隊伍在最關鍵時刻的硬度(7)。nono比7神弱么?也不盡然。但是7神在,vgr就會把自己的每一場都當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打。戰隊不是膠水粘起來的5個人,是化學反應,是天雷地火,雖然我覺得ehome用cty打C的話無敵,cty在vg的單中表現確實也達不到預期,但是cty就是喜歡跟著burdens玩。最後心痛輪子1s,還是世界一流單中。最後心疼sylar1s,希望明年還能carry4個。最後希望7神可以去西雅圖跟奇蹟哥一換一。最後喊一聲R!O!T!K!
怎麼說呢,這個隊伍輔助太差了,fy都打的家裡快有事了,我依然沒覺得hym能跟fy比
美人自古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
我在場下看完第二局被VGR翻盤,就知道差不多氣數已盡。論硬實力來說,VG和VGR差不多,可能VGR的選手個人能力更強一點,但整體真的在伯仲之間,輸贏都正常。VG在決勝局犯了和VGR在第一盤一樣的錯誤,就是放了對方擅長的體系,腦補了一套去針對對方的陣容卻可能不是自己所擅長的。我特別懊惱的是,在決勝局前,沒有強硬點和老懟說,就放虛空,Ban了TB。這個英雄在Bo1的局裡一旦肥了,滾雪球太厲害了。而且妖精在這個比賽的狀態實在太好,給他拿到擅長英雄,幾乎擋不住。而如果放了虛空,我們後選還有VS加一個英雄,還是我們自己的體系。可惜沒如果,而且放了虛空,我們也沒有十足的把握說能贏。只能說這個預選賽一路磕磕絆絆能走到這一步,已經非常不易了。雖然有遺憾,但是輸的也算在情理之中。
誰也不欠誰,也沒有誰欠burning一個冠軍這種理由。他能在正賽上多打一場,我就能多看一場,就算不打職業去各個平台直播我也能看到他玩,多直播一場我多看一場。即使就算他不打了,退役了,這個圈子再沒有他的消息了。大家都忘他了,不屑他了,嘲諷他了也沒有關係。至少在我的青春里,他是這個星球上最牛逼的Carry,沒有之一。
該退的要退的呀
自己沒本事,那就讓有本事的人上吧沒有b神,我不會打dota,每次歲月在他留下的印記都在告訴我,青春不再了…這隻隊伍給人很大的期望,所以也給人們帶來很多的失望,我覺得這還不是它的極限,他們才磨合多久?加上現在4個大賽,真的,燃燒軍團再次降臨時,我希望是征服世界!
在現場看比賽的說幾句吧,前一天送走了魔法少女,今天又是燃燒軍團,心裡真是難受。VG和IG是現場人氣最高的隊伍,卻都被擋在了ti大門之外。看著燃燒哥離去的背影,想起了他的賽前採訪「大家好,我是燃燒哥,我會把輔助打好的」,有點莫名的心酸。電子競技是殘酷的,雖然無法在西雅圖征戰,還是希望這些陪伴我們青春的老兵能繼續戰鬥,也希望新生代能承載他們意志和夢想,把冠軍盾帶回中國!



dota2的海選賽和預選賽像一次期末考試,知道了你在班級的大概排名,雖然不完全準確,但基本符合事實。我挺喜歡老隊長的,但是要說,老隊長的英雄池確實太淺了。VG這個戰隊對抄襲獵人的依賴度過高,使對手在整個陣容上容易針對。現在水友和媒體對VG戰隊和ROTK本人的評價客觀了許多。
講道理,如果他們都不想退役還想繼續打的話誰都不用走繼續保持原隊伍,別說心疼塞拉,塞拉要不是rotk拉他現在估計在家看比賽呢。總有人說眼少為什麼不去cdec為什麼不去newbeey為什麼不去ehome……他當初為了什麼不從lgd留下不清楚?那種情況誰會要這樣的人?vg不要塞拉是不是不用打海選?想出成績真的只能靠實力說話,刀塔不是禪讓遊戲,教練30歲不是照樣打中單?總說老人佔位置那新人都幹什麼去了?現在拿的出手的新人一共有幾個?ame scc hym 拒絕者當初不也讓你們噴出翔嘛,想要打進傳統電競豪門要不就真有人帶你老實和別人學,要不就像wings自己打出成績,成天唧唧歪歪發微博上貼吧諷刺這個佔位置這個打的菜的貼吧彈幕大神,ti海選還看不出來自己有多蠢吶?
塞拉說他累了



VG官博的文章似乎已經完美的詮釋了這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