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和男生下意識地保持距離?
09-01
我的異性緣不是很好,每次和男生稍有些聊得來的時候(當朋友啦),之後再聊天或碰見我就會下意識地與他保持距離了。是不是注孤生 (沒錯我就是母胎單身)
我是太久不和除了家人朋友之外的男生接觸(至少也有五年)所以很難自然地和他們相處,也很難很快變得親密。有時候遇到喜歡的也很難上去主動問好,總之也就是不自信+怕生+和異性接觸太少吧。其實也不是因為膽子小還是什麼,就像你堅持吃素五六年,某一天一桌子的葷菜,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筷,就算吃進了嘴裡也是異樣的,不自在的。(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形容是否合適)
下意識保持距離,樓主和我很像啊,我和男生保持距離,主要是不想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很多肢體上的接觸,或者吃飯時距離,都會格外注意吧
怕他會喜歡你讓你不知所措
因為你的不自信
這得看是什麼樣的男生吧
不熟
沒感覺,對自己就是個路人的存在,一般熟悉的人
不排除這種情況,之前沒怎麼和男生接觸過,現在相處就會不自覺的緊張,遠離,多說幾句就會臉紅彆扭,放輕鬆啦
害怕敞開心扉之後,陷入一段無法自拔的感情
可是最終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因為你不喜歡唄
怕太熟悉太了解 暴露自己
因為他默默地拿起了搶。
因為你不自信,你喜歡人家又不自信,或者你不喜歡人家,如果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那你應該是有異性社恐。
這些歸根到底,是因為你從小沒有怎麼跟異性接觸,所以一旦跟異性有交際,你又會緊張焦慮,從這點看出,你小時候跟爸爸的互動應該也是很少的。
因為你還不信任他
這不是一個十分包容且開放的社會
家教及成長經歷
心理陰影
我想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分頁阅读: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