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和男生下意識地保持距離?

我是男的,我也想知道科學點的答案


好男人太少,自我保護意識很強。


謝邀~

感覺你是應該是比較靦腆,內向的女生吧。要是樓主說的這種保持距離我覺得有些過了。這樣的做法誇張一點說就是屏蔽了這個世界的一半人類。下意識應該是你從小與男性交流接觸不太多,心理層面的輕微抵觸,與男性的不熟悉,讓你不想接觸。先調整自己心態,放鬆下來之後你就會發現你面前的只是朋友,無關性別。多去接觸吧,女生一定需要一些男性普通朋友的,你需要了解男性的思維方式。

想說的暫時這麼多啦,祝福你!


因為他有女朋友了,或者在近一步關係就不好描述了


太快熟絡好奇怪可能也難維持。

大多時候就算禮貌而已吧。


可能是潛意識裡的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危機感知能力強。


因為有男朋友?


應該和自身性格有關吧,或者是你接受的教育,你自己的理解的思想文化等等。


大概是是怕別人談論吧


推薦閱讀:

如果你想去美國讀心理學,你一定要熟知這些申請法則~
喜歡=熟悉+意外
「朝四暮三」與「我搞錯了」—聽JT叔叔講莊子筆記(十一)

TAG:心理 | 男生 | 行為心理學 | 男生女生 |

分頁阅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