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怎樣影響了你?
菜鳥太多, 壓根懶得看
我覺得裡面的氣氛太狂熱了,就好像大家都只有一種價值觀.對技術,對語言,對操作系統和開發生態,裡面所有人的趨向驚人的一致,當然,忽略這些,也還算一個不錯的技術論壇.
初始使用時,感覺界面很簡潔,不錯。用了一段時間發現裡面的一些方式、方法太蠢了。
剛開始覺得V2裡面挺熱鬧,逛久了發現熱鬧是熱鬧,缺乏獨立思維的人太多了。
剛開始以為Livid是個有逼格的人,後來發現只是在裝逼而已(也許他只是入戲太深)。
剛開始以為V2是多元化的,後來發現其實很單一,大部分不是裝逼就是裝純。剛剛粗略的翻看一下,我覺得沒有任何影響,這是一個技術愛好者的私人博客,請注意,是技術愛好者,和專業的技術從業人員還是有相當大的差距,所以程序員等專業技術從業人員是不會來這裡討論問題的,大部分只是一些對技術很仰慕的人,過來相互吹捧一下而已。
1 欣賞livid而關注V2EX,沒見過livid,但在我的技術朋友里,都說他是個全才,前端、設計、開發,每回想學編程這都會是一個巨大的激勵。2 目前我自己創業中的技術團隊,一多半來自V2EX,geek范兒。
大致看了一遍答案,幾乎是一面倒。這個在知乎上真少見。
聽說在v2ex里你只能說python是最好的語言不然你會被噴死
技術區:除了 bootstrap 還有什麼好看的 CSS 庫?看著有點想吐的感覺。
go和python都有些什麼缺點,感覺python噁心死了
交易區:出售阿里雲伺服器+VX:NzAxMzQ0Mjc=
買了個kindle根本用處,便宜出掉V友850+QQ:MTExMTExMTEx
問答區:如何看待「女方要求男方不買房就不結婚」男方不買房就不結婚嗎?
總而言之,高優越感充斥著這個網站,本身只是個線上的網站,不論技術還是娛樂,都搞得比社會還要急功近利,功名利祿。
不懂任何技術 但是每天都會去V2EX 看看程序猿們的生活,基本不發帖 不評論,偶爾簽個到,就是這影響
言論太不自由,居然被封號了
賬號在V2EX被禁了,真是無語了!
http://blog.lxx1.com/922今天被封號了,只是很簡單的把知乎的問題轉到上面希望能得到解答和共鳴,不知何故被封號。無語。
認識了我的室友,我們從在上海合租,到現在又在北京合租。
從認識到現在將近一年,他們給了我不少積極影響。
忽略少數不愉快的地方,總體來說V2E X有很多認真可愛又靠譜的人,我以他們作為我的榜樣學習中。如果你熱衷於去參與那些只要有電腦或者手機就可以回復,而不需要任何技術經驗的主題,你實際上就是在浪費寶貴生命。然後你浪費完今天接著浪費明天,你的人生的一個又一個本來可以充滿希望的明天就在這樣的毫無意義的灌水中,灰飛煙滅。然後等你老了,內心只是充滿了對這個社會的「不公平」的恨,卻不記得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做過任何有意義的事。說得真不錯。大家應該多做點有意義有事情。
第一份工作在v站上找到的
算是還比較大的廠
可能我和v2ex八字不合吧,一看到那些在帖子下@Livid的我就覺得像是看到了小學生告狀...反感
v2在我的書籤里大概有四五年了可能,遇到過大牛幫助,
為啥幾個月前刪除拉黑了該站,
是因為這個站的目前活躍的大部分人,看過幾個交易帖,就因為不是他們公認的白菜價,而評論開始排隊圍攻樓主,從第三方的人看來,都是十分雞毛蒜皮小心眼的人。
翻著那些評論都覺得噁心。。
我不相信都是技術人員,好奇這些又噁心又小氣的人,是怎麼被聚合起來的?
怕呆久了被影響,惹不起,我還是趕緊走吧。
